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年04月08日来源 : 浏览量 :


2024年4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沙河校区学院6号楼106教室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布置学院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德风主持。

方德风书记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和北京市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结以及对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弹好“五线谱”的工作思路和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主线;二要对好党建思政标线;三要严明作风建设红线;四要守牢廉洁自律底线;五要巩固校园政治生态防线。接下来通报了自去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警示教育大会以来学校查处的违规违纪问题,督促老师们要引以为戒。同时建议老师们在清明节期间弘扬崇廉尚俭的新风并注意消防安全,防止电信诈骗等。

章宁院长强调了“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有规矩”,并向老师们通报了2024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详细解读了《硕士生导师招生名额分配方案》,该方案在往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吸纳了导师们的意见。李海峰副院长对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说明。

此次大会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警示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教师要以案明纪,坚定理想信念,筑牢远离腐败的思想防线,严于律己,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良好的作风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常宵莹

审稿:方德风、章宁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