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5日来源 : 浏览量 :


2024年3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沙河校区学院6号楼106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度工作要点》和《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传达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方德风主持。

方德风主持

方德风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对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的“学”“思”“抓”“担”“实”五个方面要求。何秀超书记强调,在学校即将迎来75周年校庆之际,要牢牢抓住历史机遇,把握历史方位,继续爬坡过坎、攻坚克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接下来传达了校长马海涛对2024年重点工作的部署,马海涛校长指出要围绕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以及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和“十四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按照“一一二三四”的总体工作部署开展学校2024年的各项工作。然后方德风书记还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庆东对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布置和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提出的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的要求。

随后章宁院长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和校长马海涛在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将根据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任期目标责任书,全面梳理学院各项工作,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争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好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拼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信息学院的力量。

最后,方德风书记通报了学院党委对巡查反馈意见整改的相关情况,各分管领导对近期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大会还进行了科级干部民主推荐和民主测评工作。

通过此次大会,全院教职工明确了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具体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信息学院建设龙年新篇章,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国庆、校庆75周年献礼!



撰稿人:常宵莹

审稿人:方德风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