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习党史悟思想,研究理论诵经典——信息学院信息经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党史自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来源 : 浏览量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党员对党史的认知和掌握程度,信息学院信息经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信息学院公共课与思政教工党支部、信息管理与信息安全研究党支部、电子信息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建党一百周年党史自学”活动。四月上旬,全体党员针对党的经典理论著作展开了学习,方式为微信打卡学习。全部党员加入了微信小程序学习平台,在平台上阅读当日学习内容,进行思考后形成学习感悟发布在平台上,并与其他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和感悟展开交流和讨论。4月10日,每位党员都对近期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总结,形成书面文字后发表在平台上。

 

党员分享学习感悟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加强了党员的理论修养,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对于党史的学习促进了支部党员对党史、中国史的学习与掌握,有利于党员从历史中汲取经验与智慧,并运用到学习实践当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