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习党史理论,重温雷锋精神——信息管理与信息安全研究生党支部积极进行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来源 : 浏览量 :



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同志们讲述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四月上旬,信息管理与信息安全研究生党支部积极进行党史学习,加强对党史的了解。截止4月11日,党支部各位同志线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毛泽东选集》——《中国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反对本本主义》、《科研工作要走在前面》等内容。

同时,信息管理系统与信息安全党支部召开了线下学党史的活动,活动中支部书记童爽同志为支部同志们介绍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这个阶段的党史学习,同志们认识到要注重研究现状,注重研究历史,注重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应用,并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时刻端正个人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同时也要做好自己作为学生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努力做好科研。

同志们积极听取党史讲述

党支部线上自学打卡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